祝贺《农业机械学报》荣获“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 分享:

  近日,2023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正式公布,表彰奖励项目429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41项、二等奖190项、三等奖196项。《农业机械学报》荣获科技进步二等奖。

《农业机械学报》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和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在我国农业工程领域科学技术知识传播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1957年创立的国内农业工程领域第一本学术性期刊, 是中文核心、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也是我国最早进入Ei Page One 数据库(1993年)和EI Compendex数据库(2008年)的农业工程类学术期刊。被美国《工程索引》(EI)、美国《化学文摘》(CA)、荷兰Scopus数据库、日本文献速报(JST)、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和中国知网等多家国内外重要检索机构收录。近年来,期刊编辑部多维度技术创新链办刊模式,不断增强农机技术传播服务;锚定高端前沿及战略性技术,开通绿色通道,支撑引领学科发展,服务国家农业现代化;瞄准国际一流期刊的目标方向,加强论文质量把控体系和高水平编者队伍建设。期刊引证指标再上新台阶,学术影响力持续提升。

发布日期:2023-10-30浏览次数:
快速检索
检索项
检索词
卷期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