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机械学报》第一届青年编委会名单
  •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农业机械学报》办刊水平、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农业工程科研领域青年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和发展平台,同时为编委会培养后备力量,《农业机械学报》于20234月启动了青年编委招募。自招募公告发布以来,得到了农业各领域青年学者的广泛关注,收到众多优秀青年科学家的宝贵简历,经编辑部、编委会慎重且综合考量,共遴选出首届青年编委40位。

热烈祝贺每一位入选的青年才俊!我们相信,在青年编委的支持和帮助下,《农业机械学报》必将加快向世界一流期刊迈进,为农业工程学科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向此次暂未入选的青年学者表示诚挚的谢意,期待您继续与编辑部紧密联系,积极参与《农业机械学报》的撰稿、审稿、宣传等工作,共同推动《农业机械学报》的快速发展。

《农业机械学报》第一届青年编委会名单

(按照姓氏笔画顺序排列)

王立军

王纪章

冯权泷

权龙哲

刘孟楠

刘继龙

孙红

杜小强

李仙岳

李江波

李继宇

李斌

李臻

杨晓

肖茂华

吴敏

谷晓博

张开兴

张宏鸣

张青松

张喜瑞

张慧春

金鑫

赵超

赵博

郭建斌

秦宽

唐汉

黄小毛

彭才望

彭飞

傅隆生

童俊华

赖庆辉

廖宜涛

翟长远

熊俊涛

操信春

霍丽丽

戴飞

发布日期:2023-08-08浏览次数:
快速检索
检索项
检索词
卷期检索